close
一種米養百種人!



人的想法千奇百怪



社會的錯綜複雜



導致人們之間的相互猜忌



種下了互不信任的果







人與人之間的情誼該由什麼來判斷呢?



由表面功夫的深淺嗎?



別人怎麼看我?



看透、了解我嗎?



對於別人我又能看透多少?了解多少?



對這個人應該要透露幾分?又該隱藏幾分呢??



時常在想這種問題



簡單的相處



卻要一直充滿心機



這樣這樣生活很累吧…



是因為不想被別人看穿...?



亦或是不想表現自己的脆弱...?



還是只是純粹不想受到傷害!?



別人是否真心對待?



是否沒有對你傷害



年紀愈大真心朋友真的會愈來愈少嗎?













總是會難過,是因為...



到了最後我才發現,你跟我所了解的你,真的不一樣...!!













(只是有感而發,不要自己搬椅子來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ome19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